小海豚

【博君一肖】椰啵弟弟的生日礼物🎁



    亦可叫做

——(有钱哥哥是如何被包养的)


★★★(自娱自乐,小学生文笔,勿喷👉)


  (哥哥生日快乐啊!搞不明白我为什么在哥哥生日这天写弟弟生日文,就当脑壳坏掉了吧!😂😂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“宝贝……生日快乐!”


  “宝贝又长大了一岁哦!……”


  “我们的小寿星今年又许了个什么愿望呢?……”


  “铛铛铛铛……,乐高,看看是不是宝贝喜欢的那个?”


   “……”


  一家人围在桌子前,欢声笑语一起吹蜡烛,吃着闹着许愿的场景,是王一博十二岁以前记忆深处最美好的时光……


    十三岁到了韩国,生日亦在训练的日子,让王一博经常会刻意忘了这一天,虽然团队的哥哥们也会送礼物,忙里偷闲也会为他搞个小型的生日派对,但过早的面对社会上的浮沉,被迫长大的王一博记忆最深的就是 ——  累


  十八岁最终决定回国发展的王一博,在满心不舍的告别了团队的哥哥们时,独自一人踏上了回国的班机……


 

   北京


   是怎样从甜甜变成酷盖的?


   王一博根本没敢回头去看,因为他自己都没有信心,如果一切翻盘重来,他是否可以重新再走一遍……


  自己现在的坚持到底可以撑多久……


  为了自己的梦想,为了喜欢他的粉丝, 只有披荆斩棘的往前走……


  十八岁,成年了呵……


  按部就班的听从公司的安排,结束了生日会的王一博,突然有了想好好送自己一件成年礼物的冲动


   而大脑有这想法的同时,身体早已经替他做了决定……


  喜欢什么?


  小时候,可以肆无忌惮的告诉父母喜欢乐高……


   大一些,学会了隐藏自己的喜好,哥哥们送的他可以都去喜欢……


  而现在,在商场转了一圈的王一博,却发现任何东西都没勾起他想要的欲望……


 



   “你好老板,我订的那款海绵宝宝到货了没有?”白T,牛仔裤,双肩背包,跟着声音一同出现的,是一个明媚到让阳光都黯然失色的少年,与王一博擦肩而过时,礼貌性的一个侧身,一个微笑,仿佛春暖花开般的吸走了王一博身上笼罩的黑暗因子


   “哇哦!太棒了,谢谢老板!你知道吗?你知道这款我等了多久吗?”


  “海绵宝宝,哥哥来接你回家了哦!……”


  鬼使神差的,准备出门的王一博同学,在那人一声兴奋过一声的话语中,调转脚步也来到了吧台


 

“我也要这个”王一博指☞指那人手里爱不释手的小玩具,面无表情的对着老板下达着指令


   ……


  “我说,小弟弟,君子不夺人所好好吧!”迅速把玩具揣包里并紧紧抱着包的肖战,一脸戒备的盯着突然冒出来的强盗


  “我成年了!”被说小的王一博,蹙了蹙眉,半晌复又接了一句“我没夺……”


  清冷的面容似乎是包含着委屈,肖战觉得他好像欺负了人家小孩似的


  “不是,哥哥没怪你的意思,我的意思是,这款海绵宝宝是我专门订做的,独一无二的啊!你要是喜欢海绵宝宝,他家有很多,哥哥给你挑一个好不好?”不自觉放软声调的肖战,还没发现从第一次见面开始,他就学会了宠……


  “海绵宝宝是谁?不喜欢”学会了隐藏喜好的王一博,习惯性的穿上了厚厚的铠甲


“啊?不喜欢干嘛要抢”


  “没抢”才回国没多久的王一博,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自己的想法,低下头抿了抿唇,不语


  “好好好,哥哥错了,没抢,没抢……,那小弟弟可以告诉哥哥你为什么也想要这个玩具吗?”

 



  “就是看你拿到它开心,我……,我也想要开心”王一博抬起头,璀璨的眸中像极了天空中的星辰,仅仅一瞬又暗淡了下来,仿佛不曾出现过


  肖战的心,像被针刺过一样,有着麻麻的疼,打开背包,把定制的玩偶放在王一博垂在身旁紧握的手中,“那,哥哥把开心送给你,弟弟要开心快乐一点好不好?”说完还顺手摸了摸王一博的后脑勺


 

  一个人13岁远离家乡,一天训练14个小时,跳舞扯掉了耳环,被寄血衣,甚至被骂滚出娱乐圈,王一博坚强的没掉一滴眼泪,确在一个可以称之为陌生人的身上,感受到了这些年从没有过的温暖


  “谢谢哥哥”王一博在眼泪掉下来之前,再一次握紧了手中的玩偶,掌心的温暖让他恋恋不舍,可他不能留恋


  把玩偶重新递回到肖战的手中,张开双臂给了愣住的人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”……


  二十岁那年,娱乐圈的面瘫酷boy王一博接到了一部大的IP剧,确在看到另一个男主时,笑出了小括号……


   生日那天


   “谢谢站哥的头盔”


   “不用谢啊!老王,你开心就好”


   “开心……,因为是你才开心……”那一年小小声的王一博说的话肖战没听到



  二十一岁那年,俩人的剧大火,俩人的感情也从剧里延伸到了剧外……


   生日那天


  “谢谢战哥送的摩托车”


  “只要我家小朋友开心就好啊!”


   “不过老王,咱能玩个省钱的爱好吗?你站哥快砸锅卖铁了”


  “我养你”


   “我谢谢宁,你战哥我还能自理”


  “……”


  二十二岁那年,俩人双人采访时,被问到王一博的爱好,王一博说他想开飞机,于是回家后……


  

  “王一博,你做个人吧!我要离婚”


   “战哥,咱们还没结婚”


   “那我要分手……”


  “给你个机会,再说一遍”


   肖战吞了吞口水,保留着最后一点倔强


  “好了啊!我就是说我想要开飞机,想想嘛!又不是要买,至于吗就分手”王一博把人搂到怀里,一下一下拍着后背,他王一博自始至终想要的就只有一个肖战,这人啥时候才能看透啊!


    不过,还是有好处的……


   例如……



   ★有人约肖战吃饭,肖战基本都会带上王一博,结账时会让王一博付账,理由是他要留着他的钱给他家小孩买飞机……


★买衣服刷王一博的卡,有时候会买一送一,他要攒钱买飞机……


  ★婚房,好吧!太贵了,还是搬到王一博家吧!他要攒钱……


   ★工作室,好吧!他设计的,王一博投资的,因为他要好好赚钱给他家小孩买飞机……


   久而久之,肖战后知后觉的发现,他好像被包养了😱😱😱


   他一直以为的zsww,原来是bjyx,他原来不是这样想的啊!😭😭😭
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