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海豚

k莫——(回家下)

   不对劲!

    这几天郝眉总感觉有人在偷窥跟踪自己,可回头又没任何发现,也没发生任何事情!

   这人认识他?会不会是ko?

    隐隐的心里升起期盼,再三告诫自己不可慌,不可乱了阵脚!

    多了个心眼的郝眉一切照常的按捺住如擂的心跳,借助路边商店玻璃橱窗的反射,看到心心念念的黑色身影后,浮萍一样的心突然就安定了下来!

   照常走,过马路!

   管他红灯绿灯呢,这会他色盲,统统不认识!

   郝眉在赌,以生命为饵!

   被拽回路边的郝眉,满不在乎的看着呼啸而过的汽车,拼尽全力的两手齐上,紧紧的攥紧身后人的手腕,死不放手!

    想说的话千言万语,可对上那双深遂的眼眸,仿佛一切又都多余,只留下一句霸气十足的“跟我回家!”

   ko设想过千百种两人见面时的情景,反复演练过千百遍见面时要说的话语,可在不按套路走的郝眉跟前,通通作废!

    一路被拽回家堵在门内的ko,被没收了身份证,户口本,信用卡,现金等等一切可用来跑路的东西后,身无一物的被按在沙发上,强行与一屁股坐在茶几上的郝眉两两对视!

    半晌不见Ko冒出一个字的郝眉,咬了咬后槽牙,皮笑肉不笑的扯了扯嘴角,看起来镇定自若的先开了口:“你就没什么想说的?”

   “你……,好吗?”

     好个P!纠结半天就蹦出来不痛不痒的这三个字?

    妈的,真想揍丫一顿!

  
  “哼!有胆亲我,就没胆亲口向我要个答案!”

   “我……,我怕……,看到你讨厌我!”

   “你各项技能点满的都快飞出天际了,你还怕?要怕也是你眉哥我怕好不好!”

    “ko,别的咱先跳过不提,我就问你一句,除了计算机什么也不会的我,你还要不要?”

   “要!”瞬间抬起的眉眼,快大脑一步的一个字,灼烧了两个人的心!

    哦耶!

    眉眼弯弯的郝眉,一下子扑到ko怀里,吧唧作响的在那厚实的唇瓣上实实在在的印上一吻,盖章印戳!

  
    “我给你说ko,盖了眉哥的章,那就是眉哥的人,你要是敢始乱终弃,看眉哥不……”呜呜呜……

    想说的话被火热的唇舌给淹没的郝眉,微愣一下便配合万分的微昂着头,双手环着ko的脖颈,主动的开启牙关,任ko攻城掠地!

  
   ko在郝眉跟前就没自制力这东西,仅仅一个吻,下身的谷欠望就高昂起头,兴奋的要撑破裤子,ko尴尬的往外推了推紧贴着自己的郝眉,在那嫣红的小嘴上啄吻了数下,努力平息着体内横冲乱撞的谷欠火!

   “傻”不退反进的郝眉,打开双腿跨坐在ko腿上,让自己悄然立正的小郝眉隔着单薄的裤子紧贴着小ko,微摆着腰肢,让它们亲密互动!

   “轰”理智的弦彻底绷断,ko反身把人给压在了身下,再无所顾忌……

   ……

   “ko!”醒来床上又只剩他一人的郝眉,慌的鞋都没穿便跑了出来

   冲到客厅看到沙发上的ko,郝眉踉跄着扑了上去,抱着ko的双手颤抖着,埋在ko的脖颈处不断的喃喃着:“ko,ko……”

   “乖,我在这!”粗励的大掌一下一下的轻抚着郝眉的后背,直到怀里的人平静下来,才轻拍了拍人肩膀,把郝眉转过来,对着电脑上的人影郑重的介绍了下:“郝眉,我爱人!”

   “眉眉,叫秦队!”

    “秦队好!”

   “嗯!ko,我跟你说的,你再好好考虑下,我不赞成你离队!”

   “我坚持!”

    “为了他放弃你拥有的一切,值得吗?”

    “值得!”ko牵起身旁郝眉的手,十指相扣!

    “就算公然违纪受处分,在档案里留下不光彩的一笔,也再所不惜?”

   “是!”

    什么跟什么?怎么就处分上了?傻ko也不知为自己辩解!欺负他们老k家没人是吧?

    “凭什么处分ko?ko爱我触犯哪条法律了?别仗着我家ko人老实,又没后台,你们就可着劲的欺负!我告诉你,Ko的身份首先得是我的爱人,其次才轮得到其他!

    我猜到ko在为国家效力,要不然两年来我不会寻不到他的半点消息!别说在你们招揽ko时,没调查过我,说出来鬼都不信!你们明知道还招揽,那就是默认,现在翻什么后帐?

    ko愿意为你们效力,我绝不拦着,如果不愿意,谁也别强求!”

   “哈哈哈哈……,ko,你这个小男朋友厉害的很哦!有多久没听到有人这么指责我了?”

   ko看了眼兀自抽风的领导,扔了“再见!”俩字

   “等等……,小郝啊!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呢?”

    “没有!”被强行关闭的秦队露出个老狐狸般的微笑,拿起了桌边的坐机!

     三个月后,在荷兰登记结婚的k莫夫夫双双站到了秦队面前……

    被强行拖来的ko,头疼的看着自家的小老公,一本正经的跟老狐狸商量出任务的代号!

   “kA?   kE?    kC???”ko啊,你说叫哪个好?

    亮晶晶的双眼b ling b  ling的一闪一闪的,ko再一次丢掉了原则,删除了自己所有的记录,为两人创建了一个新的代号——KM!

    从此,我们的世界你我共享!
  

    先把欠的帐还了!希望没让大家失望!太晚了,明天再改,应该会删掉一些重写!😜

评论(9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