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海豚

K莫小段子(郝眉成长史)

  外人眼中的郝家,是让人各种羡慕嫉妒的存在,军、政、商、门门前景大好,家庭和睦,儿孙孝顺,可老话说的好,‘家家有本难念的经’,郝家也不例外!

   每每怀着激动憧憬的心情,可过不了多久就‘吧唧’跌到地下的郝爷爷,再三确定医院没抱错后,认命的接受他有了三个臭小子的事实。

    他的小棉袄呢?他上辈子的小情人呢???

    悲伤着……,悲伤着……,郝爷爷就又有了希望……

  儿子辈没指望了,咱还有孙子辈不是?

   没过多久,郝老大家的长孙出生了……

   郝爷爷强撑着微微一笑,安慰着自己,好歹郝家有继承人了不是!!

    没过两年,郝家老二家迎来了一对双胞胎……

    郝爷爷激动的掀了两张小毯子后,鄙视的扫了老二一眼,骂了句“没用”后,坚强的拥抱着自己最后的希望!

    压力山大的郝爸爸一家,坚定不移的怀着必生女儿的豪言壮志,折腾了一溜够!

   什么多吃酸性食物啊!什么老中医调节身体啊!什么迷信的计算月份啊!等等等等……

 
   最后,在峨眉山祈祷的郝妈妈,成功的梦见自己怀了个女儿后,终于消停了……

   得知了梦境的郝爷爷,腰不酸了,腿不疼了,郝家老宅也不要了,风风火火的搬到了郝老三家,等着自己的乖乖小孙女出生。

    而,再一次接收到一个男娃娃的郝爷爷,犹如晴天霹雳,被霹了个外焦里嫩……

    不知道偷偷换个女娃娃可不可行?

    游走在犯罪边缘的郝爷爷,嫌弃的看了眼怀里的小不点,可就这一眼,三魂六魄就被吸了个干干净净!

   谁来告诉他,这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哪来的?

   长长的眼㫸毛,粉嘟嘟的小嘴巴,面团似的小人儿眼睛都没睁开,就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!活脱脱的一副美人像,哪里像个男娃娃?

    女娃娃都没见过这么精致漂亮的!!!

    再对比下家里的那些个臭小子,简直人比人得扔啊!

   
   郝爷爷满足了,心肝宝贝的抱着他的乖孙孙,呃……,炫耀去了……

    于是,以郝爷爷为首,郝家众人为辅的郝眉,泡在蜜罐中慢慢长大了……

   后来,郝眉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挫折——报考庆大!

   军、政、商,门门不挨边的郝眉成了郝家公敌,人人喊打!

   于是,瞒着郝家大Boss郝爷爷,各个打着为他好的名义,各种折腾!接应酬,丢军营,蹲公司……,五花八门!谁知道适得其反的更坚定了郝眉去庆大的决心!最后,开会讨论出经济制裁的郝家众人,该干嘛干嘛去了!

   哼!就不信那个娇生惯养的小美人能挨的下来!

    结果……,四年间跌破了一堆人的眼镜……

   天知道,更跌的还在后边……

   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郝眉竟领了个男朋友回家……

    这下,郝家彻底炸了……

    鸡飞狗跳的郝家大宅乱成了一锅粥……

    从政的郝家老大表示:荒唐!这不是让别人看我们郝家的笑话吗?

    从军的郝家老二表示:虽说部队中这种事也不少,但毕竟还是少部分人不是?

    从商的郝家老三郝爸爸表示:小兔嵬子们,看我不打折你俩的腿!!!

    老大媳妇儿表示: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装B,虽说胳膊拧不过大腿,但谁是胳膊谁是腿就难说了!

    老二媳妇儿表示:哇哦!腹黑攻傲娇受哎!!!这么好的素材,不写到她最新的眈美小说里,简直亏大了好不好!!!

    老三媳妇儿郝妈妈表示:我儿肤白貌美大长腿,找个男朋友怎么了?怎么了???关键是找的这个貌似还要帅那么一丢丢啊!哦!她的少女心啊!!!

    一照面,瞬间倒戈了一片!

   
   拎着根球杆的郝爸爸,火更旺了,挥舞着球杆,满屋子的追着打!

    拉的,劝的,躲的,闹的……,整个一乱糟糟……

    饶是Ko各方面技术再强,也没见过这波操作,只能手眼不错的护着挡在前面的郝眉,以防被伤到……

  

    “住手!谁敢动我的乖孙孙?”匆匆赶回来的郝爷爷一嗓子,一屋子的小猫都悄悄的减少自己的存在感,笑话,谁能挡的住老爷子的拐棍十八打啊!

   郝眉,ko,就这样在郝爷爷强势的保驾护航下,顺利出柜!

    用当时老爷子的原话来说就是:“我家眉眉要才有才,要貌有貌,搁哪不得疼着爱着,当个眼珠子似的护着!让他费心费力的去照顾别的女孩子,你们不心疼,我还心疼呢!我家Ko上得厅堂,入得厨房,处处以眉眉为先,各项技能样样满点,你们哪一个比得上,他不嫌弃你们,你们就该偷笑了!全部给我滚犊子!!!”

    一家之主够霸道吧?

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 “怎么样?怎么样?你眉哥这招好使吧?一下子全部搞定!”刚一回屋,郝眉便转身抱着Ko精瘦的腰身,微扬着小脸,美滋滋的求表扬

   “嗯!你最棒!”在那微嘟的小嘴上奖励的亲了一口,刮了下挺俏的小鼻子

   “不过,以后不许挡我前面,棍棒可不长眼,伤到了怎么办?”

   “安啦!眉哥没那么弱好不好,敲两下就敲两下呗,气出了,我们这关就过了!”

   “那也不行,要敲就敲我!”

   “你当你铁打的呢?我不会心疼?Ko,你也给点机会,让我护护你成不成?你眉哥都快让你养废了!”

  
   “你不乐意?”

   “乐意!乐意!遇到你,我才知道底线这玩意深不见底啊!我给你说哦!当初我报考庆大时,都没用爷爷这张王牌,由着他们虐待我,也就是你,能让你眉哥这般费尽心思了!”

    “嗯!”

    “喂喂喂,别光嗯啊!这个时候你难道不该感动万分,发个誓言什么的,说生是你眉哥的人,死是你……”

   被堵住嘴巴的郝眉,瞬间了然

   这人真是,爱他爱到了骨子里,不吉利的话,说说都不行,哎……,好烦哦!

    
  而Ko一向实行,说到不如做到!

   唇齿相依间,顺利把人拐上了床!

   浮浮沉沉中,被压在下面的郝眉突然想到,他这是自导自演的把自己嫁出去了???

   哦!他的人生计划中不是这样的啊……

    Ko你给我滚下去……
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