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海豚

k莫——(回家上)

   “ko!”又一次从梦中惊醒的郝眉,剧烈起伏的胸膛似濒临溺水的鱼儿大口大口的喘息着,茫然的环顾着四周,发现哪哪都冷冰冰的只余他一人时,一头扎进了旁边他订做的ko玩偶身上,紧紧紧紧的抱在怀里,不多久,低低的啜泣声从玩偶下传出,隐隐的伴随着:‘ko,ko,……回来啊!’压抑的声音听不真切,却让人无法忽略……

    两年了,郝眉从最初疯狂的寻找中慢慢的平静了下来,按部就班的工作,休息!不让任何人担心!父母那边他也公然的出了柜,从最开始的惊吓愤怒,慢慢的学着接受放任,直到如今的不再反对!

    郝眉不愿想中间的艰辛,他只知道他要他的ko回来时,一路平坦!

     刷牙洗漱,收拾好自己的郝眉,习惯性的摸起手机发了条信息后,关门走人!

    不多会,茶几上一款黑色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,只有简简单单的四个字“等你回家!”在闪烁!

    未读信息的红色数字多到已无法显示,只余三个红点点亮了几秒后又暗了下来,回归平静!

   ……

   两年前,接触越多越贪心的ko,控制不住自己的强吻了郝眉后,仿佛一下被打回了原形!

     他眼睁睁看着郝眉落荒而逃,整晚未归!打了一夜的手机显示关机后,ko自嘲的笑了笑,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离开了这个他单方面认为是家的地方!

    他不敢留,不敢待!强烈的感情他已不能收放自如,披满荆棘的路他本就不忍心带着他的小太阳一起走,如今剩下他一人,也好!

    在小区门口,ko回头再一次深深看了眼他们共同住了将近一年的家!心怀侥幸的再一次拨通了那串烂熟于心的号码,通了,又被挂断了!机械的嘟嘟声仿佛提醒着自己的自作多情!

   “眉眉,我的电话都不愿接了吗?”自言自语的ko仿佛一下被抽去了浑身的力气,握着手机的手虚软无力的拿握不住,强行挣扎了几秒后手机还是掉落在地,被ko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……

    不再需要了,不是吗?

    大步离去的ko……,看不到那头晕乎乎慌忙充电又划错按键的郝眉一脸懊恼的模样,听不到几秒后手机锲而不舍传来的悦耳铃声,看不到找到手机的郝眉抱着唯一的所有蹲在垃圾桶旁抱头痛哭,听不到扬言等他回来,要打断他腿的豪言状语,更看不到满世界找他的郝眉的疯狂模样……

   一无所知的ko,每天不间断的破译,代码,防火墙,训练,忙碌的似个不知疲倦的机器人!甚至在累瘫了的众人都休息后,还要放空自己,在训练场跑几圈才能迷迷糊糊睡会!

   ko不知道怎样才能忘的掉!不知道怎样才能放的下!

   越来越深的思念似道密密麻麻的网,缠的ko透不过气无法解脱!一月两月……一年两年……,浑浑噩噩又充充实实的就这么走了过来!或许这就是他的人生终点吧!

   身强体壮的ko一次次突破着自己的身体极限,强撑着的身体因为疲劳过度加上胃出血终于不堪重负的倒了下来,在医院清闲万分的硬熬了两个多月后,ko想通了……

    他要回去!

   回去默默守着他的小太阳!即使郝眉不爱他!

    因为他就是折磨死自己,他也忘不掉温暖着他的阳光!

   半分钟都不愿再待下去的ko,不管不顾的告别了对他青睐有加的秦队,告别了并肩作战了两年的亲密战友,一如来时一样,背着那个简单的双肩包,踏上了归程……


    想看下面吗?我现在滚去码!争取晚上码出来……😜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