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海豚

k莫(宣传片小段子)

   成功将致一重心转移至网络安全方面的肖爸爸,趁热打铁的接了帝都十分有名的一档电视节目来宣传造势!

    鉴于以往每次上完节目,收获一大票女粉,让自家夫人不安吃醋的一一场景……,肖爸爸坚绝贯彻了“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”的社会主义革命意气!

   反正致一科技又不是他一个人的,(薪水、奖金加股份),猴子、愚公加美人也拿的挺开心的不是……

   至于ko,如今的致一副总,另加20%的公司股份,有颜又有钱,硬件条件如此完美,不好好为公司出把力,说的过去么???

    想到做到的肖爸爸,雷厉风行的悄么声将《致一宣传片》,这一重大任务交给了美术部新来的一摄像小哥,只是拿到成品的肖爸爸,看完后眉眼抽搐了半天,头疼的揉了揉额角,强忍着手抖点击了删除键!

  让肖爸爸无言以对的录像内容大致如下:

   早8:30致一前台

  
   空无一人的致一科技直到八点四十五分左右才陆陆续续的看到人影,只是这人影中,所谓的骨干人员没见到分毫!!!

   8:58,终于踩点进来的骨干之一——猴子,拎着份三明治,叼着根果汁吸管,慌慌忙忙的闯了进来,从屁兜掏出来两张签到卡,‘嘀嘀’两声签到成功后,不紧不慢的坐到前台开始享用早餐……

   9:10,没精打彩的骨干之二愚公,拖着沉重的步伐晃到猴子跟前,向‘合伙犯罪’的兄弟道了声谢后,捏过自己的签到卡,趴在前台做挺尸状……

   9:30,黑衣黑裤的骨干之三——ko大神,拖家带口的牵着半梦半醒的骨干之四——美人,一脸高冷范的从前台走过,根本无视了挂在前面努力刷存在感的签到机……

    
  

   10:30致一茶水间

   给自己泡了杯特浓咖啡的愚公,庸懒的靠在饮水机旁,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进来倒水的猴子闲聊着:

   “猴哥,我羡慕嫉妒恨啊……”

   “你也可以把自己嫁出去!”想想从来到公司就挂在ko身上,至今还在梦周公的美人,猴子想仰天长吼,老天啊!请一人发一个ko吧!

   “死猴子,说什么呢?你才嫁呢?”一脚踹过去的愚公,没踢到猴子,差点把自己摔个狗啃泥!

   “哈哈哈哈……,愚公,你个软脚虾!来来来,跟哥哥说说,昨晚都干什么了?”

   “你才干什么了!”趁着脸皮发红之前,愚公一把推开勾肩搭背的损友,快步夺门而出!

  
   “哎哟……!啊!……我的小笼包!”被撞倒在地的美人捧着个剩下的空盒子,心疼万分的看着滚了一地的他的口粮,委屈巴巴的咬着下唇,咽了咽口水,杀了愚公的心都有了!

    他容易吗?昨晚被Ko折腾了大半夜,今早又强撑着废掉的身体来上班,至今米粒未进一颗,白白胖胖的包子都到了嘴边,却又跟他say  goodbye了!

  “愚公,你丫的,赔我包子!”郝☞以食为天☜美人,愤愤的一咕噜爬起来,追着罪魁祸首满致一的揍!

   “赔赔赔,哥哥我赔你一车包子!”愚☞财大气粗☜公,边跑边躲边赔笑!

   “你赔的起么?那可是ko专门早起为我做的!”一个都没尝到的郝美人,越想越难受,越发坚定了揍愚公的心

   “是是是,你家Ko做的都是无价宝!哥哥我赔不起!哥哥错了,行不行?”破罐破摔的愚☞气喘吁吁☜公索性也不跑了,一屁股坐在地上由着郝美人压在他身上发疯

   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致一众人瞬间嗨翻全场,使绊子的,拉偏架的,加油助威的,拍桌子敲凳子的,吵吵闹闹堪比菜市场!

    丝毫不受影响专心致至码代码的ko,看了眼自家泄愤泄的差不多的小孩,从包里拿出根法棍泡芙,凉凉的瞥了眼以地板为床的愚公,成功的使对方打了个哆嗦后,微皱起眉头牵起自家小孩的手往茶水间走去……

  

  下午4:10分致一办公室

   滑着椅子凑到ko身边的郝美人,咂吧咂吧嘴,从ko抽屈里翻出一包小饼干,边吃边说着:“ko,好久都没吃麻辣小龙虾了,XX路新开了一家店,评分很高,一会咱去吃吧!”

   “嗯!”

   “ko啊!早上那法棍泡芙也是你做的吗?”

   “嗯!”

   “太好吃了,晚上再做几根吧!”

   “吃太多奶油不好!”

    “我就吃一根,好不好?”

    被自家小孩亮晶晶的祈求眼眸锁定的ko大神,再一次亳无原则的投了降

   “嗯!”

   “耶!我就知道我家ko最好了!”

   四下望了下,发现大家都在专心忙着手头的工作,郝美人快速的在ko脸上啄了一口,滑着椅子回到了自己工位!

    ‘嘀’短信提示音

    “老公,我的工作完成了,咱翘班吧!你的眉眉肚子饿了,急需投喂!”

    ko侧头看着旁边双手合十,笑的温暖阳光的郝眉,心里软软糯糯的,只想对他好点,再好点!

    微翘着嘴角点了点头,关电脑,拿包走人!

    天大地大哪有自家小孩大!

   

小剧场

   肖爸爸:摄像小哥你过来,明天不用来上班了!

    摄像小哥:为什么?我哪做的不好?

   肖爸爸:我让你拍宣传片,你给我拍的啥?迟到、早退、打架、起哄、偷吻、腻歪……???这些观众能看吗?

    摄像小哥:可这就是我们致一日常啊!更过分的午餐时间我都没敢录!

   肖爸爸:你就不能录点他们认真工作,干劲十足的样子吗?

   摄像小哥:录那些干嘛?观众又不想看!

   肖爸爸:……卒!!!

   
   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