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海豚

k莫(小段子)

    新入k莫坑!头一次写k莫文!只是单纯的喜欢剧里的两人!

   零零碎碎的看了些k莫文,也不知道撞没撞梗!如有相撞,麻烦通知一声!

   文笔不好,大家对凑看看!我也就是自娱自乐!


正文


    大一的齐小雨,自从听说了大四以肖奈为首的各位师兄们的传说,就彻底陷入里面无法自拔……

  想想……,高冷的肖奈,逗比的愚公,绅士的猴子,温暖的美人,各型各款,总有一款适合她吧!

    当然,抛过有主的肖奈,再抛过追着校花满地跑的猴子,她的选择还是很有局限性的……

    可她这人吧天生对逗比又不感冒,如此一来,就只剩下了美人……

     明察暗访,偷听跟踪……十八般武艺用了个七七八八后,终于被她给逮住个机会……

    只要是下午没课时,美人师兄总会去学校附近的桌球室泡一会,而听说美人师兄的桌球技术是他们宿舍中最差的一个!

    这不是天助她嘛!

    从小被哥哥欺压大的她,头一次感谢起了她那个桌霸哥哥!从小就当桌霸的陪练,技术那是相当牛X的好不?

  
      偶偶偶遇了N次后,终于混了个脸熟,相当不容易啊!
    

   虽然每次也就是打个招呼,对她来说也很难得了好不!总算是有点进展了是吧??

    哎哟!不管了!犹犹豫豫的可不是她的风格!

    看上了就拿下才是真理!

   
    计划再三,是时候放个大招了……

    再一次偶遇时……

   “郝眉师兄,我们打一局!”

   “我?”挠挠头,不可置信的郝眉四下观望一番,发现各路目光都锁定在他身上时,硬着头皮拎起了球杆!

    他桌球技术是不太好,输赢倒无所谓,但是……

    搜索再三,没找到心心念念的那道黑色身影后,郝眉
咬了咬下唇一脸的不开心,但让女孩下不来台也不是郝眉的行事做风!

    “师兄,加个赌注吧!谁输了就答应对方一个条件如何?”

    齐小雨暗搓搓的心想:她就不信赢不回个男朋友!

    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豪爽吗?

    蒙圈的郝眉拎着根球杆打也不是,不打也不是!忽然,拎着球杆的手腕被人握住,一把扯到了身后

   “我替他打”

    熟悉的嗓音,熟悉的身影,熟悉的味道,倾刻就虏获了郝眉所有的心神,眼里就剩下了那一人……

    被一寸头小哥气势给震住的齐小雨,咽了咽莫须有的口水,与他哥哥十几年来斗智斗勇的经验告诉她,她根本不够看!

    可是,不战而败算什么?

“郝眉师兄来打,你来指导如何?”

  “嗯!”

    什么什么就嗯了?都不问问他这个当事人吗?

  “认真打,赢了我给你做水煮鱼,炒毛蟹,炒年糕,鱼香茄子,毛血旺……”紧贴着耳朵传来的嗓音沉沉的,低低的,让郝眉瞬间红透了脸,身上如过电般麻麻的……

   “哼!又来这招!”屈肘对着紧贴上来的身体拐了一肘,微微离开了点距离

    什么情况?对面的齐小雨怎么觉得脑子有点不够使了!

   没多想,  拎过球杆,开球!

    2号,5号,4号.,一路中仓,底仓,形势一路走好的齐小雨眯了眯眼,无意间抬头,却发现俩当事人根本事不关己的在那打情骂俏!

   呸!呸呸呸!什么打情骂俏!就是交头接耳!肯定是在讨论打球的对策!!嗯!就是这样的!

    可是……,那么多的沙发,为何两人挤在一张沙发里?为何郝眉师兄会凶巴巴的踹了黑衣小哥一脚?为何黑衣小哥眉眼弯弯的揉了揉郝眉师兄的头发?为何她感觉周围都是粉红泡泡??

    齐小雨甩了甩头,一定是她想多了!小雨小雨叫多了,脑子里雨水也灌多了……

   想多了的后果就是,自信满满的以为6号稳进的球,打偏了……

    刚刚被威逼利诱了一通的郝眉,脸上的红晕还没落地,就听到

   “3号,中仓!返底k7!”

   “砰!”进球!

   “K5返4!”

    “砰!”进!

  

    “上仓,大力!k2返底!”

   “砰!”进!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 指哪打哪的两人配合默契的很快就剩下了黑8!

    黑衣小哥这时才从沙发上起来,走到郝眉师兄身后,把整个人给环在他怀里,微微调了调握杆的左手位置,两人同时扭头对视着,“左下3/4处,上仓!”右手顺势滑到郝眉师兄腰间,捏了一下!

   就着黑衣小哥调好的姿势,郝眉头没转,球没看,依着腰间受力的力度,推杆进球!

   还有这种操作?

  齐小雨的嘴巴久久合不上?

  看了看 眼里只容彼此的两人,齐小雨发现她个二货不是想的太多,而是想的太少啊!

   “师兄,赌注?”

   “哦!有赌吗?”笑的一脸阳光的郝眉师兄耀眼的让人错不开!

   “可是师兄……”赢的起输的起的齐小雨还想再说些什么时

   “赌注:喜欢别人,他是我的!”眉头微蹙的黑衣小哥,牵着郝眉师兄的手,十指紧扣!

    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出了球厅!

   “ko,ko,我要吃水煮鱼,毛血旺,鱼香茄子,炒毛蟹……,你刚刚答应我的!”郝眉两手甩着ko的胳膊,一步一步倒退着直视着ko深遂的双眼!

   “嗯!”

   “ko,你说我要是输了,那小师妹会提什么条件啊!”

   “不会!”

   “我知道有你在我肯定不会输的,我是说万一啊!”

   “没有万一!”

   “可是那小师妹很厉害的啊!要不是你在,我还真没什么赢的可能!要是输了……”

   双唇被一片温热包围的郝眉,气闷的捶了捶不管不顾的某人,喂!大街上哎!

   本以为这篇揭过的郝眉,在晚上吃饱喝足后,深深体验了一把万一输了的后果,并暗暗下定决心,他以后再也不打桌球了……

    因为无论输赢,貌似吃亏的都是他……
  
   

內心OS:

   本人真人真事!

   至于教练长啥样,我不记得了!只记得一男孩找我Pk桌球,我找了个教练指挥,一不小心赢了,赌注是让那男孩从此叫我姐姐!

    我现在才发现我TM脑残啊!😭😭😭

评论(19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