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小海豚

xiaohaitun87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0篇文章,463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小海豚

小海豚

 

小狐狸追夫记(1)

    我的号回来了!重发一遍!

   开心!开心!开心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    🌸🌸🌸

白真双臂枕于脑后,豪迈的平躺在一处小斜坡上,任由身侧的大树遮挡住刺眼的阳光,嘴里叼着根狗尾巴草,左思右想也闹不明白,他那阿爹是怎么忍心把他‘踹’出狐狸洞的?

   他不就是趁他半夜睡觉时,剪了他撮胡子眉毛么?在他沐浴时丢了个臭虫跳蚤么?又没干什么十恶不赦的大事!!至于一言不合用‘踹’的么?

   当然可以忽略掉炸了狐狸洞,烧了蘑菇集,平了青水湖……这等小事

    但这怪得了他吗?要不是他那在阿爹藤条教育下一本正经的三个哥哥溜的不见人影?他那貌美如花的阿娘又怀有身孕?他能把主意打到他阿爹头上??

    再说了他又没打青丘民众的主意,良心很是过意的去!

    虽然他也没闹明白良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!

   但是他这堂堂的青丘四殿下,皮相出众,聪明伶俐的,这被人给‘踹’出家门,不要脸啊??脸上多多少少还是很不好看的吧!!

   算了!他大人有大量!不计较!

   从此天高任鸟飞,海阔任鱼跃,四海八荒任他闯!多美!!!

   霍霍四海八荒N年后……

    俗话说人有失足,马有失蹄,小狐狸也有失个小爪爪的时候!他这不嘚瑟着嘚瑟着,就把自个搭进去了!!

   白真懊恼的望了望血肉模糊的前爪,回家肯定是不行的!被人用那种方式送出来,傻子才会狼狈的送上门!斟酌再三,还是去桃林碰碰运气吧!

   传说十里桃林的折颜上神医术最是高明,这点小伤不再话下吧!

   传说十里桃林的折颜上神与青丘交好,应该不会把他赶出来吧!

  嗯……! 传说应该不只是传说吧……

小海豚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小海豚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